我校系统举办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

发布者:安评中心发布时间:2019-09-20浏览次数:148


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,我校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,表彰优秀教师,学习先进典型,弘扬大爱师魂。

教师节前后,校工会开展了心理咨询、法律咨询,举办亲子教育讲座等各类活动,积极为教职工搭建服务平台,满足教职工生活需求。教师节当天,校工会制作并推送了教师节感谢信,感谢老师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深情投入和辛勤耕耘;教师发展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贺卡,鼓励同学们说出心里的感谢;校学生会为老师们送去了贺卡和鲜花,更多同学们自发开展不同形式的教师节活动,以朴实的行动、真挚的话语感恩成长引路人。据悉,学校还将举办师生歌唱展,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

学校各附属医院也先后开展了各类教师节庆祝活动,校党委副书记季光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许铁峰,副校长陈红专、杨永清、王拥军分别出席了各附属医院召开的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并讲话。